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marry christmas~~

昨天12月24号是我们的。。阿婆。。。梅琳艳的生日。。
哈哈。。她20岁生日我们竟然带她去槟城狂欢。。。也顺便过圣诞节。。

2011年的圣诞其实过得还满疯狂。。不知道什么风的我。。昨晚竟然疯狂跳舞。。。还有两位癫婆陪我。。极好笑的两位竟然喝软脚。。 柔软的表情让我哭笑不得。。其实我自己也有点走不直线。。终于明白为何男生们那么爱去。。也体会到那种快感。。只是真的很危险,昨天不明的被一位喝醉的男生拉着我耳朵不知道在说什么的。。。吓到我啊。



今年圣诞有礼物收。。哇哈哈哈。。谢谢你。。。胡荣荣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